67、张素平(女)

温州网 2017-04-25 17:57:5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浙江星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4-2016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研究开发的JLJD-A交流系统接地检测仪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张素平,女,中共党员,99年到星炬工作,成为浙江省星炬科技有限公司的普通技术人员,负责检测仪的调试与维修。该同志利用业余时间自学电路原理图设计、印制电路板设计、编程软件与编程语言、产品设计等软件,现负责产品软、硬件的设计与开发,成了公司的技术骨干。

  一、2014-2016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参与了数十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其中多个产品获得市、县科技进步奖奖项,申报专利两项,授权专利两项,为企业创造了经济财富和社会财富。荣获2014-2016年度苍南县劳动模范。

  二、2012年研制成功的新型直流系统接地检测仪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这个项目中,该同志担任硬件电路设计及软件编写。硬件电路的设计并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在实验中不断验证电路的可行性。在设计两段母线直流互窜的硬件电路过程中,经过多个方案多次实验最终确定采用馈信号的这种方法可行且可靠。产品于2012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成为替换老式直流系统绝缘检测仪的首选产品。

  三、2016年研制成功的JLJD-A交流系统接地检测仪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这个项目中,该同志担任硬件电路设计及软件编写。该同志多年来一直从事直流系统接地检测产品的研究开发与改进工作,对于检测这块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该同志在国外设备检测功能的基础上把直流检测支路绝缘方法引入交流系统的支路检测,经多种实验认证上述方案经可行。产品于2016年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且在核电运行良好,受到核电领导与技术人员的一致认可。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