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王同景

温州网 2017-04-25 17:57:41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4-2016年苍南县劳动模范,2007年市村庄整治先进个人,2007年市优秀农村工作指导员。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态度端正。自觉维护党的权威,严守党的纪律。十分注重道德品行修炼,始终安于清贫,甘于寂寞。能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重点工作。

  一、以德为先,树立良好形象。能恪守职业道德、尊重社会公德、崇善家庭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事组织工作十七年来,始终坚持真心对待干部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完成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以自觉的党性观念,务实、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与人为善的人格魅力,践行着一名组工干部对党的事业的承诺,诠释着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深刻内涵和良好形象。

  二、勤勤恳恳,扎实本职工作。主持苍南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以来,能实现与大局工作同轴运转、同频共振,做到了服务中心工作,让部委满意。几年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专题教育的宣传,助推中心工作,积极推广浙江省时代先锋学习网站,开发制作地方特色课件,积极办好《玉苍先锋》党建电视栏目和《苍南党建》党建电台栏目,及时更新远教硬件设施,加强远教站点管理员培训等工作。

  三、兢兢业业,突出重点工作。在每次的党建检查、干部考察和组织部的中心工作中,都能积极参与,并带领和指导新同志做好各项工作。G20期间作为县机关工作组成员联系桥墩镇金山头村深入各场所和村民家里,做好宣传和维稳工作,做好村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攻坚期间金山头村没有发生安全和维稳事件。

  悉心组织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十七年的组工生涯,让他习惯了组织工作无淡季。在他的身上,看到了默默耕耘着的老黄牛的身影,从不计较个人的得与失,他正是用自己的平凡,书写着组工人的先锋特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