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兰颜月

温州网 2017-04-25 17:57:33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苍南县凤阳畲族乡鹤山村村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4年度苍南县新农村致富带头人;2016年度苍南县十大优秀村干部。

  社会职务:苍南县第十届人大代表

  兰颜月担任鹤山村村主任以来,能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抓好农村经济的发展,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农村有关政策,心系群众,进村入户、为民办事,得到群众的好评。

  一、成长经历。兰颜月于1980年6月出生在凤阳畲族乡鹤山村,2011年被群众推选为鹤山村村主任,于2012年1月加入中共共产党。在工作中坚持为群众谋实事,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认可。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乡党委政府评为优秀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于2014年被苍南县委、县政府授予社会主义新农村致富带头人,2016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苍南县十大优秀村干部,2016年11月当选为苍南县第十届人大代表。

  二、全心全意为民办好事实事。“位卑未敢忘忧国,更不敢忘忧村”。兰颜月针对本村的现实情况,紧紧围绕增收致富,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在2016年重点围绕村容村貌、道路交通、水利设施、基础设施、乡村旅游开发建设等,为群众办了不少实事。他风雨无阻、昼夜兼程,快速推进了鹤顶山杜鹃花海旅游综合体建设工作。2016年4月开始截止12月底,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鹤顶山自然村“杜鹃花海”项目的前期规划、立项、审批、工程招投标、政策处理、进场施工等,目前景区已初具规模。他四处奔波,任劳任怨,有力推动了水利设施建设工作,通过多方筹措资金修建胡家平、隔头、下中贡三座堰坝,多渠道争取上级支持修建隔头田中央、下中贡三面光1500米等。他心系群众,不辞辛劳,全力为符合条件家庭争取低保,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2016年全村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率达到95%。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