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王爵锷

温州网 2017-04-25 17:57:2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灵昆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主任兼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

  曾获荣誉: 2015年度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先进工作者、2015年度瓯江口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一次

  一是主动学习,做政治合格、思想可靠的追随者。自觉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实践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查找短板,本着对党忠诚、为民热忱的理念,一直奋斗在基层第一线,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恪尽职守,做名副其实的红管家。在担任街道办公室主任以来,做到勤政廉洁、勤俭办事。每年经他采购的物资达数十万元,他总是精打细算,认真把关。在负责装修一楼便民服务中心、厨房装修等过程中,他与多家施工单位联系,选择经营规范、资质可靠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合同条款执行,力争少化钱多办事、办好事。每当机关采购物品,他都先跑几家商店,了解行情后再置办,真正把公事当成家事,能省就省。

  三是勤勤恳恳,做党的群众关系的协调者。只要工作需要,都能主动地去做。近来来,灵昆一直处于大开发建设阶段,涉及市域铁路S1线S2线、G228线、北堤、南堤等多个项目,在处置群体性事件、征地拆迁等工作中,他一直做为工作组成员,放弃节假日与晚上的时间。只要群众还在,就坚持不下班,把对象说通,让群众理解。既完成单位的中心工作,又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的合法合理权利。同时,他还担任街道人大工委办公室主任,做好街道人大各项工作。

  四是勤于修身,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者。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个人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要做到,不搞特殊化和非正常化。同时,对身边出现的一些不正之风,采取积极主动地坚决抵制和指正,把优良的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为推动办公室创造出一种“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公正办事、严于律己”的良好氛围做出自己一定的努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