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黄建聪

温州网 2017-04-25 17:57:18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位: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4年温州市“第四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2015年开发区“双强”好书记;2016年被中国住建部建筑给排水标委会评为优秀委员。

  社会职务: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三会”副会长;温州市不锈钢协会副会长;

  一、科技创新,求真务实,加快企业发展。黄建聪同志十分注重科学管理,科技创新,公司已取得3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2013年度国家创新基金奖,参与和主编制订了多个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产品应用到奥运会鸟巢、水立方、世博会。公司被授予“中国建筑学会金属管道连接技术研发中心”,“全国建筑排水技术研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温州市文明单位,温州市2016-2017年度高成长型企业。2016年实现销售25650万元,纳税1013万元,被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评为“四星级”企业。

  二、建“流动学堂”,促进员工综合素质的提高。黄建聪同志积极倡导企业文化建设,以“处处能学习,实践出真知”为主题,建立“流动学堂”。

  公司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将公司会议室设为培训地点,以企业管理为内容,以党员干部,生产骨干为主要培训对象,在公司长期开办“卓越管理高级研修班”。开展网上“学习先锋”评选、党小组学习讨论等,由此形成了多形式,全方位的“流动式”学习平台。打造了一支品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党员职工队伍。

  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长期以来,黄建聪同志将员工当成家人,支持和指导公司工会持续开展“送温暖工程”,对部分家庭困难员工和个别身体不好的员工都会给于经济上的补助。经常带头参加慈善捐赠活动,公司被温州市文明办列为“爱心企业”,黄建聪同志被授予“最美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荣誉称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