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许捷

温州网 2017-04-25 18:29:0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鹿城区工务局)综合管理科科长;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6年度城中村改造立功竞赛十佳工作者

  许捷同志是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鹿城区工务局)综合管理科科长长期从事城建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者,发扬了党员干部冲锋陷阵的表率作用。尤其是市、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该同志更是一心扑在工作上,在做好综合管理科各项工作的同时,还为鹿城区“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专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树立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忠诚、勤勉、担当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组织的充分信任和干部群众的真心赞誉。

  一、参与政策制定。许捷同志凭借自身精湛的业务能力、精准的政策法规熟悉度,利用长期从事城建工作的经验优势,积极参与拟定鹿城区城中村改造相关政策,并参与编制鹿城区城中村改造的中长期、近期发展规划、年度计划、专项规划、鹿城区城中村改造考核办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

  二、牵头攻坚小组。2016年10月我办(局)为积极响应市、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号召,抽调各科室中坚力量,组建办(局)“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攻坚小组,由综合科负责牵头协调。许捷同志作为综合科科长,能够及时汇总数据,梳理难题,收集整理全区典型案例,并准时报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办公室;对有关“大拆大整”行动的日常、突击任务,均能保质、保量完成。并能牢牢把握各项目每日旧房签约、腾空、拆除进展情况,督促各街道快马加鞭,并能做到市区两级信息数据无缝对接;此外,更是常常主动请缨,深入一线,为各街镇“大拆大整”城中村改造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开方解难。

  三、坚持宣传引导。许捷同志在8小时之外,仍不忘工作,积极对接宣传部门、策划公司、区大拆大整办公室、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认真收集并及时供稿“大拆大整”各类文字、照片素材,务求“文字准确,照片突出,宣传及时到位”。并参与制作鹿城区城中村改造及拔钉清障图册。为“温州发布”、“鹿城发布”等新闻稿增添亮点,为市、区“大拆大整”营造氛围添砖加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