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孙毅

温州网 2017-04-25 17:56:55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温州市分公司集团客户事业部经营管理部兼市场部经理;

  曾获荣誉:温州联通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优秀员工,浙江联通服务创新奖项目负责人

  一、勇于创新,提供最佳保障。以提供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为首要使命,不断创新实践,利用自身专业技术知识,持续改进公司信息化系统。曾自主开发建设温州联通代理商业务受理系统,结束了靠传真办理业务时代,被浙江联通推广到全省。从提升话费优惠及时性出发,曾自主研发了账务优惠系统,获得了浙江联通技术创新奖。为方便客户缴纳话费、扩充联通缴费网点,曾牵头建设电话缴费系统,提供了技术保障。还设计了多种数据分析模型,为经营决策提供可靠的分析结果。

  二、敢于担当,勇挑工作重担。从技术部门转到一线部门工作后,注重业务学习,迅速适应岗位要求。在市场部工作期间,大量扩充用户服务网点,实现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在客户服务部工作期间,建立了服务督办机制,让困扰客户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还建立了“预警-解决-预防”客户服务体系,自行编写软件保障体系运行,获得浙江联通“2014年服务创新二等奖”。在集团客户部工作期间,利用运营商的资源和技术优势,积极承担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任务。

  三、爱岗敬业,发挥模范作用。无论在普通的技术员岗位,还是担任部门经理,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的心,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工作做到最好。为保证客户最佳体验,每次重大系统升级都会在深夜进行,本人都会现场落实每个细节操作,做到精益求精。曾连续10天通宵达旦,克服种种困难,保证新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通过自身感召,带出了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英队伍。

  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作默默奉献的联通人,继续为温州通信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