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黄素武

温州网 2017-04-25 18:29:06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曾获荣誉:2016全国饭店餐饮行业协会优秀会长、金鼎奖-2014最佳饭店企业家、2014年度优秀经营师

  温州中亚企业有限公司是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发起单位,也是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历来关心协会发展。黄素武作为协会会长,关心行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支持协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具体成绩如下:

  1.全面动员会员企业遵照2016年餐饮行业工资福利工作指导意见”,2014年在温州市财贸工会的直接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受到上级的肯定,2016年第二轮合同签订工作,有20余家参加签订合同。重视企业工会的复盖面,把工会工作作为协会工作的重要抓手。

  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直属单位有三家:维多利亚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顺生大酒店;非直属单位十二家。

  2.本协会在黄素武会长的直接指导下,从准备资料、整理档案等,通过一系列工作,并接受第三方考查,终被温州市民政局于2015年通过验收为五A级社会组织。两次组织行业内的技能比赛活动,2015年9月26日,由温州市总商会、温州市财贸工会、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温州市饭店与餐饮业首届厨艺比赛在温州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来自饭店行业19支代表队,7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协会会长黄素武先生担任裁判长;通过一天的角逐,香格里拉温州大酒店等七家单位获一等奖,温州亚金大酒店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2016年6月25日,由中国饭店协会和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浙江赛区”比赛,在商务局、温州市总商会、温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温州市财贸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来自浙江省内十个县市区的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比赛。协会会长黄素武先生担任比赛总指挥,并使比赛完美落幕,这是我市首次承办全国饭店业技能比赛,并主编参赛作品做成选集出版。同时黄素武同志还主编出版“温州创新瓯菜”,并为此书写了序言,填补了温州瓯菜系统性著作的空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