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陈立冲

温州网 2017-04-25 18:29:05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支队长;

  曾获荣誉:曾获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优秀党员,浙江省政府抗台救灾先进个人,浙江海事局优秀领航者

  陈立冲同志,中共党员,从事海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已有30余年,从一名普通的执法船艇驾驶员、船长到海巡执法支队支队长,他始终保持较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维护温州辖区水上交通安全落为己任。

  一、倾心维护海上交通安全

  作为海巡执法支队支队长,每年在海上巡航时间达一万海里。检查纠正违章中外籍船舶2300艘次;化解水上交通险情187次;组织参与指挥海难救援219起;海上人命救助893人;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2015、2016连续二年被浙江海事局评为优秀公务员集体。

  二、扎根基层奉献海事事业

  他从事海事工作33年,24年里在最为基层的执法船艇、船队、监督站和海事处、海巡执法支队工作;尤其在海巡执法支队驻扎在洞头海岛温州海事监管基地5年多的时间里,他锐意创新推进海事现场巡航改革,他所创立的海上流动执法单元运行模式走在浙江海事系统前列;他在浙江海事系统率先打造了船艇文化;他所管理维护的基地为南来北往的海事执法船艇和部队及海警公务船提供后勤补给服务,2015年为浙江海事局“海巡22”前往南海护航越南撤侨和维护国家主权出航进行了后勤保障服务;他30多年来如一日,工作在各岗位上,除2013年妻子重病需年休护理外,每年都因工作无法脱身而放弃年休假和单位工会组织的疗休养安排;每年的大年夜、初一,他都与同事们一道工作在海区第一线;为保护温州海区的安宁默默坚守奉献。他成为浙江海事局首批领军人才库成员,连续多年被温州海事局、浙江海事局评为优秀公务员;温州市直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年被评为浙江海事局优秀领航者和推荐为交通运输部“感动交通人物”候选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