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冯旭辉

温州网 2017-04-25 18:29:04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行政总厨;

  曾获荣誉: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技师、国家级一级评委、温州市职业带头人、温州冯旭辉技能大师工作室等

  冯旭辉,男,浙江温州人,1979年师从国家中式烹调高级技师甘端华老师。现为五星级酒店: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行政总厨。37年的从业生涯,造就其成为集高深实践、理论、管理水平于一身的烹饪工作者。

  一、经典菜肴澳洲小羊排、橙汁银鳕鱼、瓜仁酥鸭、锦绣鱼饼、竹荪酿血燕等被编入《创新浙菜》和《浙菜精品》。多年来,先后发表了《浅谈导菜服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对浙菜发展趋势的探讨》、《浅析海鲜季节与时令菜肴》、《浅谈菜肴创新思路》、《论浙菜冷菜拼摆技术》等论文。2001年,获“浙江烹饪大师”荣誉称号;2003年,担任第五届全国烹饪技术比赛评委同年成为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2006年,经浙江省名厨专业委员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成为浙江省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同年获“中国烹饪大师”、“温州首轮名师名家”荣誉称号和“法国国际厨皇美食会蓝带勋章”;2010年荣获“温州市职业带头人”称号;2013年荣获“温州市首席技师”称号;2015年经温州市市总工会、市委办、市人才办、市财政局等专家评审获“温州冯旭辉技能大师工作室”。并多次荣获“温州市职工技术协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参与温州市总工会“技协帮”组织的义务志愿活动为人民服务。

  二、取得成绩的同时,不忘为温州烹饪后备人才,所培养的学生中已有多名取得中式烹调高级技师、浙江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名师、中国烹饪大师等荣誉称号。还有部分学生远赴欧洲各国从事烹饪事业。出于对餐饮、教育的挚爱,怀着“开个烹饪私塾,打造精英人才!”的梦想终于实现。温州市市总工会、市委办、市人才办、市财政局在2015年审核通过“温州冯旭辉技能大师工作室”,让更多的热爱烹饪厨艺的人员参与其中。共同开展技艺传授及技术交流,对所在酒店厨师、厨工进行更加专业烹饪知识培训,通过传、帮、带、教训练,提高厨师、厨工理论和技能水平,给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希望能向社会输送更多有用的人才,打造更多精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