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陈建恺

温州网 2017-04-25 18:29:02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第六营销服务部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2016年浙江省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中国人寿浙江省公司银保系统第一名,2016年中国人寿总公司系统先进个人

  陈建恺同志,男,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8年入职中国人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鹿城区第六营销服务部在陈建恺同志带领的六年时间里,单位总业绩从2010年的400多万增长到2016年的6000多万,业绩以每年超100%的速度增长,牢牢占据中国人寿浙江省分公司银保系统内的榜首位置,尤其是2016年实现期交保费5621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15%,同比增长79%,实现了跨越式增长。2016年开门红荣获省公司“三千万期交支公司”荣誉称号,浙江省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荣获总公司“星光大道十强”、先进个人等奖项,截止2016年末位列中国人寿全国银保系统的第10名,更是年年荣获中国人寿温州分公司优秀单位称号。多年来陈建恺同志在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和职场经营等方面已形成自己独特的管理模式,引领浙江银保持续发展。

  陈建恺同志自1998年大学毕业加盟中国人寿以来,在寿险事业中足足奋斗了19个年头,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贡献给了民族寿险业,同时也收获了成长和进步,将自己从初出校园的青涩的学生历练成为能力全面、经验丰富的新时代职业经理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以及整个金融保险行业的长期、稳定、快速的发展做出优秀的贡献。在2016年作为温州金融系统唯一入围浙江省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使他有了更加努力奋斗的动力,因为他知道这个荣誉来之不易,是中国人寿保险系统乃至浙江省金融系统对他以前成绩的肯定。他决心一如既往的保持初心,保持工作热情,朝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前行,为公司为行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在寿险行业新的利好环境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新的挑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