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林碎钗(女)

温州网 2017-04-25 18:28:56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党支部书记,主任护师;

  曾获荣誉:省级先进护士,省医疗卫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温州市“三八红旗手”,温州市学习型党员标兵,温州市最美护士。

  她32年如一日,始终以一颗炽热的爱心默默驻扎在生命的最前沿,心系病人安危,急病人之所急,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曲感人的白衣天使之歌。

  一、救死扶伤倾真情工作32年,她始终坚守在“急、危、重、累”急诊第一线。每天面对着人头攒动、接踵而至的大量急诊患者,她坚持用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带领急诊护士团队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在生命的最前沿阵地,与死神赛跑,与病魔“争分夺秒”;她更是一个出色的带头人,善于管理,勇于创新,引领科室一百多名护士把最优质、最便捷的护理服务带给广大急诊患者。

  二、精益求精创先进她勤于学习,精益求精,先后编写《急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等多篇教材。承担温州医科大学护理本科/专科的理论授课任务,是温州市精品课程及校级精品课程《急重症护理学》主讲老师之一。主持国家级继教项目《急性中毒新进展》已成功举办8期,培训各级护理人员共达1000多人。新的国家级继教项目《基层医院心脑血管急危重症护理规范化培训》已立项并开始对基层医院护理人员进行培训。

  三、热心公益献爱心作为急诊党支部书记,她坚持送医下乡与急救知识普及活动十余年。举办急救知识讲座30多场,走遍浙南地区山区海岛,惠及人群达几万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