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林海

温州网 2017-04-25 18:28:42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科学技术局行政审批与综合管理处处长;

  曾获荣誉及时间:2004年度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民营科技管理工作者和促进者,2007年优秀公务员

  一、自觉学习,政治素养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认真工作,积极履职好。一是推进开展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2015、2016年温州市获得党政领导科技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市。二是推进科技金融结合试点工作,制定《温州市科技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举办“2016资本市场新机遇暨首届新三板峰会”、推进科技企业保证保险盒担保贷款,累计156家企业获得科技贷款5.97亿。三、积极推广应用创新券,全市累计发放创新券4283万元,完成任务285.5%,使用1915万元,完成任务的127.7%。四是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开展科技创新平台专项服务行动暨“激光技术在泵阀表面应用论坛”在温州市召开。五、加强科技计划监督管理,规范科技经费的使用。组织征集重大科技专项;组织开展科技经费使用监督检查。聘请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督查,督促业务处室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审计建议,及时反馈给县(市、区)科技局和相关企业。配合做好各项审计和绩效评估工作。六是推进其他综合科技工作。举办温州市科技活动周大型广场活动。指导制定《温州市科学技术发展“十三五”规划》和《温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推进科技体制改革。

  三、遵规守纪,廉洁勤政好。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和“六个严禁”以及市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1+8”文件精神;积极参加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干净干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率先垂范,踏实工作,任劳任怨,淡泊名利。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