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陈乐丹(女)

温州网 2017-04-25 18:28:39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国内招商中心副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全市对台开放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度单位“优秀党员”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三观正,作风好,积极发挥“个小扛大梁”的自身能动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不断以归零的心态勤勉自身,在招商引资、温商回归工作上开拓创新,勇于奉献,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突出的业绩、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单位个人考核连续多年评为“优秀”,并于2016年5月份提任为温州市国内招商中心副主任。其先进事迹如下:

  一是自我充电,提升素养。通过多途径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和社会民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学习,查短板,写心得,谈体会,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招商业务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向领导虚心求教,跟同事积极交流,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

  二是勇挑重担,积极奉献。该同志胆大心细,勇挑重担,工作刻苦,团结协作,“白+黑、5+2”是她的工作常态,经常主动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孕期工作直至分娩,产假期间坚持半工半休,奔赴在招商工作第一线。跟随各级领导辗转全国各地,开展各类招商推介活动,搞后勤、做服务、写材料、谈项目、陪考察均能应对如流。平时不是在招商,就是在招商的路上。在单位领导脱产学习三个月期间,独挑大梁,较好地完成市局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单位紧缺人手时期,身兼数职,吃苦耐劳,主动承担起单位财务及人事等工作。

  三是自我加压,成效明显。2015-2016年度,该同志积极参与全市温商回归领头雁工程、派驻异地温州商会招商专员工作、异地温州商会组团回乡考察签约、回归项目落地攻坚服务、各类招商工作机制建设等重大创新工作,经手撰写的大小材料上百篇,参加推介的招商活动数十场,谋划编印的招商项目数百个,接洽服务的客商温商超千人,牵头承办的2016世温会温商回归工作成果展得到省市主要领导的肯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