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杜涛

温州网 2017-04-26 12:17:38
查看评论

  杜涛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行政中心食堂副经理;

  曾获荣誉:浙江省“万名好党员”、温州市首届“最美后勤人”、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工作者

  杜涛,男,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温州市行政中心食堂副经理。荣获温州市首届“最美后勤人”称号,并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在他的带领下,市行政中心食堂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文明餐桌”示范食堂。

  在管理上,同事常说:“他要求特别严,但他是能干事、干实事、可信赖的好领导”。他每天泡在食堂里,用腿勤、手勤、嘴勤的“笨”办法,将食堂打理的井井有条;他修订了45个岗位职责,制定了15种考核细则,来科学规范食堂管理。“早上6点多上班,晚上7点多下班,连续工作13个钟头”,这是他工作的常态。一天早上他感觉腰部阵阵剧痛,还在坚持巡查开餐情况,同事发现他脸色发白,头上冒汗,将他送往医院检查后才得知,体内有一颗0.6毫米的肾结石,医生叮嘱他静养休息,可他第二天又准点出现在工作岗位上。对于他来说保障食堂工作有序开展是他的使命所在。

  对待工作对待同事,他付出真情

  在工作上,常有领导说:“杜涛人在食堂,却常常饿着肚子。”他自己则说:“别小瞧这一粥一饭,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能从这里感觉到咱们所付出的每一份真情”。他不仅对待工作满腔热情,对员工更有厚爱,一位员工在家突发脑溢血,他带头捐款并发动食堂全体员工,一天内为患者捐了3万多元的救命钱。

  “我是一个平凡的后勤人,我所追求的是让所有干部职工吃得放心、吃得满意,对得起好党员这个称号”。他如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的带领实干下行政中心食堂不断获得荣誉:2015年获得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创新奖”;全市“文明餐桌”示范食堂创建评比第一名;2016年在全市机关食堂标准菜肴烹调比赛中,连获三个比赛一等奖;被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食品安全卫生A级单位;被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阳光厨房”。而他自己的默默奉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2016年被评为浙江省“万名好党员”;市首届“最美后勤人”;2015、2016年连续两年被机关事务管理局评为先进工作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