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徐金隆

温州网 2017-04-25 18:27:47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工程管理处副主任科员;

  曾获荣誉:2014、2015年度温州市重点建设工作(立功竞赛活动)先进个人、2015年度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

  徐金隆同志自工作以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克已奉公,无私奉献。尤其是进入从事重点工程管理工作后,更是用心经营,用心服务,一直坚守“厚德为民善谋笃行”的温州发改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发改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一、善谋计划,借力造势。首次制定并完善《市重点建设项目标准导向》,负责编制年度计划,及时跟踪项目情况,做好数据分析,为市领导决策部署提供依据。此外有针对性地挑选20个政策处理难度大的项目参与2015年全市征拆清零专项行动;挑选8个进展滞后的项目参与2016年第一场电视问政活动;挑选40个即将开工的项目参与2016年首批全省集中开工活动。

  二、注重服务,解决难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瓯江绕城高速至卧旗山海塘工程资金筹措、奥体一期管线迁移、S1线线路冲突、七都北汊桥PPP招标等重点工程建设存在的难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对接省发改委,近4年来共成功申报200多个省重点建设项目,促使省重点年度完成投资4年翻两番,并积极向上争取3万多亩省级带帽土地指标,确保项目落地建设。

  三、严谨作风,勤恳态度。秉着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勤恳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了解各个项目情况,仔细认真核实每一个重点数据,做到各个重点项目心中有数,在困难面前不惧前行,在工作面前不忘初衷,任劳任怨,不辞劳苦,确保每个数据每件事情都经得起考验,全市重点建设项目每年都超额完成目标任务,重点项目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居全省前列,得到上级领导肯定。

  四、学以致用,创新劳动。首次将省重点、省重大产业、省411项目“三网合一”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统一管理,并利用所学在暂时缺少大数据平台的情况下使用属性与公式相结合的汇总方法进行统计分析,得到同事的认同,并逐步推广给各县(市、区)重点办及其他相关处室,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