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孙祥朋

温州网 2017-04-25 18:27:44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科科长

  曾获荣誉:2010—2012年度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立功竞赛先进个人、2013年度浙江省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个人、2015年度温州市铁投集团系统先进个人

  孙祥朋同志自工作以来,勤勤恳恳,经常加班加点,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自从进入市铁投公司后,发扬刻苦不怕困难的铁投精神,坚持多听、多看、多学、多记、多想,很快就融入了工作,并在各方面表现出色,为铁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由于科室人员紧缺,经验更少,工作任务重,经常带头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各项计划任务。2013年至今,完成招标标段约140个,中标金额约140亿元,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审查,包括招标文件、答疑文件、专家选聘、开评标、合同签订等。2013至今,完成非招标类合同审核约500个,严格审查支付条件等。除此外,还积极主动完成领导交待的事项,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二、率先垂范,带头学习。温州市域铁路工程是国家示范工程,没有同类项目可借鉴。该同志带领同事不断学习各种专业知识,提升工作水平。对于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主动承担攻坚克难的任务,带头专研和攻关。积极参加各类培训班、研讨会,到其他兄弟城市学习考察、交流经验,参加半年一次的江浙轨道交通合约联合会,学习其他地方先进的技术和经验为己所用。

  三、学以致用,开拓创新。将自己在宁波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运用到单位工作中,规范温州市铁投集团招标工作,少走了很多弯路,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工作质量。带领科室同事编制《市域铁路招标文件范本》(各专业)、《合同管理办法》、《招标管理办法》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大大规范了工作流程,大大减少了错误率,同时也减少了招投标投诉和异议。

  四、作风严谨,清正廉洁。该同志作风优良,为人正直,遵纪守法,有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各种诱惑,坚持原则,不为所动,时刻提醒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能做到办事不推诿,遇难不回避,做到不贪不占,不损害集体利益,清正廉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