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通过竣工验收 计划今年6月投用

温州网 2017-04-26 07:44:07
航空总部大楼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投用。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温州分公司已确定入驻航空总部大楼。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住建委网站挂出消息,近日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龙湾E11地块)顺利通过了由市住建委牵头,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等十几家相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的工程联合竣工验收。

  温州航空总部大楼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置毗邻龙湾区政府和龙湾万达广场,距离龙湾国际机场约4公里,所处地段优越,商业价值可观。该项目于2012年12月24日通过了市发改委的立项批复,于2013年11月26日开工建设,航空总部大楼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投用。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温州分公司已确定入驻航空总部大楼。

  大楼建设总投资5.3亿元,用地面积15065平方米,建筑面积71076.66平方米。地面建筑上由一栋16层的酒店(精装修)、一栋15层的办公楼建筑(精装修)及3层商业裙房(毛坯房)组成。地下建筑为2层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地下车位共715个。

  该项目投用后,温州机场集团会继续把该项目向航空相关企业及其它实力企业做推广。航空总部大楼作为温州机场集团引进航班运力、拓展航空关联产业的一块金字招牌,有望提升温州航空服务水平,利于温州发展物流、商贸、旅游等现代化业务,对促进龙湾区乃至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也具重大意义。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