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名路人抬起越野车 救出被压车底摩托司机

温州网 2017-04-26 07:55:12
大伙喊着“一、二、三,起!”使劲抬高越野车,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大家伙”被搬离,受伤的曹某最终获救,获得了最佳治疗时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真的要谢谢大家救了我,谢谢各位好心人。”昨天,苍南县宜山镇的曹某一个劲地感谢前几天救了他的好心人。

  4月15日下午4时许,苍南县交警大队金乡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不好了!在金乡镇环城南路115号前路段,有人被车子压到了,你们快来啊!”值班民警方崇国立即带领值班人员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对第一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并协同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救治。

  出警民警说,事发时开大众越野车司机夏女士正在路边停车,因有其他车辆接连经过,她就一直停车让行,后来当她要起步时,后方又开来一辆摩托车,她一下就慌了,结果误踩了汽车油门,车子便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速撞上曹某驾驶的摩托车,曹某被瞬间掀翻在地,车子碾压着曹某行驶数米后才停下。

  当时,曹某的右腿被越野车死死压着,动弹不得,右腿裤子渐渐被鲜血浸染。车祸的声响吸引了周边路人的注意力,并有人第一时间报警。还有10多名路人纷纷设法想将曹某拉出车底,但由于其腿部被卡得太紧且受了伤,实在无法移动。正当大家急得团团转的时候,有路人提议将曹某身上压着的越野车抬起来,避免造成二次伤害。随后,大伙喊着“一、二、三,起!”使劲抬高越野车,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大家伙”被搬离,受伤的曹某最终获救,获得了最佳治疗时间。事后,交警及医护人员立即将曹某送至医院接受救治。

  据介绍,夏女士,金乡人,2004年就取得驾照,平日也经常开车,当天她没有酒驾,属于过失操作导致的。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通讯员黄良俊林花花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