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春集发布50部剧综新品

新华网 2017-04-26 10:23:10
查看评论

  近日,2017优酷春集在北京举行。随着内容布局上的不断升级,此次春集优酷一口气发布了50部剧综新品。

  活动上,优酷首次提出了“超级剧集”,不但品质上乘,而且题材多元,充满青春活力。其中,《长安十二时辰》《将军在上》《醉玲珑》《归去来》等超级热剧品质颜值双在线;纯美绝恋大作《丽姬传》《烈火如歌》《春风十里,不如你》《颤抖吧,阿部!》等旷世虐心;更有《天意之秦天宝鉴》《光年》《寒武纪》《终极三国2017》《寻秦记》《镇魂街》《谢文东5》等燃血青春之作张扬洒脱。内容生产和排播上,从超级网剧到超级剧集,视频平台将不再是单纯播出而是全链路的深度参与,更将实现从网台自主排播到跨媒体联播。

  综艺方面,超级网综在“让头部更头部”的思路下,《火星情报局》延展节目带,衍生《火星实验室》和火星学院,更有《周六夜现场》《极限挑战3》《2017快乐男声》《脑洞大开》《超次元偶像》《美少年学社》《王牌经纪人》《小手牵小狗》《厉害了爸比》《我想和你唱2》等在喜剧、脱口秀、真人秀、偶像养成、亲子、音乐等六大品类中极具年轻人影响力的头部节目。聚焦“新需求、新情绪、新圈层”的精准网综也同时亮相,《晓说2017》《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再见李敖》《呵呵喝》等垂直爆款独树一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