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戴国强

温州网 2017-04-26 12:33:34
查看评论
戴国强

  单位及职务: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机修工;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5年至2016年:连续八年荣获公司优秀员工奖 两次感动人物奖

  2012年:获鹿城区劳动模范奖

  2016年12月:荣获特别优秀管理干部荣誉;

  戴国强同志,现年39岁,任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设备科机修工程师,凭着一腔对社会对公司的无限忠诚,勤劳务实,锐意进取,乐于奉献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技术骨干。他求真务实、刻苦钻研、恪尽职守、奉公守法,体现了一位普通工人的光辉形象。

  团结同事、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

  戴国强同志在2010年12月1日公司组织爱心捐善款活动中个人捐款5000元。他用自己的行动深深打动了身边的人,一直得到公司干部职工工会和社会人士的好评。平常不管工作有多忙、多累,不管是不是他的职责范围,只要找到他就会义不容辞帮助解决。

  突破和创新是激励他跨越的目标和追求

  戴国强同志心里总是装着公司上百台机电设备,他与那些设备有了不解之缘。有“病”的设备他关心,“亚健康”的设备他也关心;他的目标和追求就是:不能让有问题的设备从他手中溜走,要想方设法让落后的设备发挥最大效能。该技改项目每年可为公司直接创造经济效益200多万元。

  戴国强在戈美其16年,兢兢业业,乐于奉献,他以厂为家,坚守岗位,勇于开拓,用自己执著的追求、无限的付出,弹奏出一首首奉献者的曲、开拓者的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