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杨秀清

温州网 2017-04-26 11:24:18
查看评论
杨秀清

  单位及职务:温州汇丰拍卖行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4年4月,评为鹿城区劳模称号

  2012年4月,评为鹿城区先进工作者称号

  杨秀清,1964年1月出生,1988年就职于温州汇丰拍卖行有限公司,现任艺术品总监一职。在二十九年的拍卖生涯中,始终以一个优秀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竞买人、委托人、同事、领导的好评。主要事迹如下:

  政治思想方面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拍卖服务业务。杨秀清还是鹿城区政协第六、第七、第八届委员,政协九届鹿城区常委。他心系广大市民,积极为政府出谋划策,2010年他在政协会议上提出议案,2012年他的这一政策提案得到了实现。

  工作方面

  在原董事长离世后,杨秀清凭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踏实的务实精神获得了全体员工的认可,作为公司的第二代领导人,即担负着策划和指挥的重任,又肩负着具体执行和为公司开拓新道路的压力。他带领员工积极开拓新的业务市场。他抓住城中村改造的机遇,利用公司优势,为近郊农村服务。使农村集体资产价值得到提升。公司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办事理念,得到广大村民和领导的赞赏和好评。

  在杨秀清的细心栽培下,公司年青才俊辈出。2015年,杨秀清将公司掌舵人的身份交予第三代领导人李震瓯,他本人则发挥自身的特长,担任公司艺术总监一职。他广聘人才,利用自己的人脉,用自己的诚信和真情聘请了多位高级文博专家。他对上拍的每一件艺术品严格把关,每年定期举行2-3场高质量的艺术品拍卖会,打响了温州汇丰拍卖行艺术品拍卖的金字招牌,使得公司成为温州地区唯一持有第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的企业。杨秀清广聘人才,利用自己的人脉,用自己的诚信和真情打动了多位文博专家,成就了今天的汇丰拍卖行。在杨秀清的严格把关下,每一件上拍标的都是物有所值。多年来,公司在文物艺术品拍卖中,一直顺风顺水。通过文物艺术品的拍卖,推动了温州艺术品市场的发展。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