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柯建华

温州网 2017-04-26 11:27:28
查看评论
柯建华

  单位及职务: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书记兼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6年3月 评为鹿城区“巾帼建功”标兵

  2013年6月 评为浙江省优秀妇联干部

  2014年1月 评为温州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先进个人

  2014年4月 评为鹿城区先进工作者

  2014年6月 评为温州市最美村居干部

  2015年7月 评为温州市百名优秀村(居)党组织书记

  2016年6月 评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6月 评为温州市瓯江先锋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6月 评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5月 评为温州市第二届“十佳”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柯建华,现任鹿城区松台街道桂柑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工作扎实,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认可度。

  有亲和力,群众工作能力强。该同志担任社区书记主任13年,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较强处理群众工作的能力,居民碰到困难或问题都会主动找她帮助解决,居民亲切地称她为“柯大姐”。对邻里的矛盾和纠纷,能耐心热心的调解,对社区困难群众,她总会千方百计伸出援手,为困难家庭办理低保61户,帮助困难学生结对8人,发动居民众筹和医疗救助50000余元。牵头成立“柯大姐党代表工作室”,平均每天都要接待群众30余人、接听群众电话40个,为居民群众实实在在解决了困难和问题300余件。

  思路清晰,社区工作成效明显。该同志能够结合社区的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化解难题。2014年她创新推行“邻里微互助”模式,以楼栋、小组为单位,建立邻里互助组,搭建46个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线上”微平台,了解群众需求、收集群众微心愿450个;同时动员党员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定期入户走访联系户,并举办“公益下午茶”、“开放空间”等形式的党员分享沙龙16场,针对老年人的心理需求,从2014年5月开始,她牵头开展“慈孝生日会”,将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桂柑慈孝日”,为辖区内80岁以上当月生日的高龄老人举办温馨、别致的集体生日。该活动项目先后被温州各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10余次,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区文明办将此作为慈孝文化模板向全区推广。

   真抓实干,统筹协调能力较强。作为社区党委书记,该同志能充分统筹社区资源,整合辖区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等资源,发挥在职党员、居民小组长、热心居民的作用,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带领社区党员志愿者,实行采取“定人、定点、定责”包干的全天候的巡逻保洁措措施,推动实现社区环境整体提升,组建社区平安巡逻党员志愿者服务队63人并制定排班表,每天开展定时的全域性巡逻,为居民安全构筑起了坚强有力的防护网,连续10年被评为市级平安社区。统筹资源开展文明创建,从精品社区创建→幸福社区的创建不断提升了社区品味与居住档次,十多年来,创成了温州市第一个五星级幸福社区,并被评为全国文明社区,真正让居民们享受到创建的幸福成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