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朱丽华(女)

温州网 2017-04-26 11:29:19
查看评论
朱丽华

  单位及职务:鹿城区委宣传部网宣办副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6年2月,评为温州市重点建设立功竞赛先进个人

  2010年1月,评为温州市网络宣传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5月,评为鹿城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

  2011年7月,评为全市社会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2年3月,评为鹿城区“创首善争一流”先进个人

  2012年4月,评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社会舆情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7月,评为鹿城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2016年4月,评为鹿城区劳动模范

  2016年2月,评为温州市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7月,评为鹿城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3月,评为温州市网络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3月,评为温州市网络文化传播先进个人

  朱丽华,现为鹿城区委宣传部外宣办负责人、区广电新闻中心副主任,在近八年的鹿城区对外宣传和网络宣传管理及实战中敢闯敢干、辛劳付出,成功参与处置了多起重大突发事件,积极探索网络治理绿色疏导,获得全国首批社会治理优秀案例、省宣传思想“三贴近”优秀案例及第一届温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不畏艰难险阻,争做默默无闻“实干家”。

  朱丽华非常珍爱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来经营,任劳任怨,勤恳工作,逐渐成长为岗位能手。鹿城区为网络突发公共事件易发、多发的地区之一,作为主要负责人,朱丽华同志时刻绷紧舆论引导这根弦,每次重大突发事件都能看到她瘦小的身影,以一份“小女子大夫夫”的坚毅努力为城市发展凝聚和谐力,曾成功参与处置了双屿农房倒塌事件、“7.23”动车事故、县学前爆炸案、双屿一老人亭纵火案等多起突发事件。平日里她快乐工作,常常废寝忘食,办公室里最后一位离开的总是她。近年来个人获得了市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近20余个荣誉。

  醉心业务研究,争做网络治理“探路者”。

  作为鹿城区第一批网络宣传管理工作的探索者和带头人,长期致力于基层网络治理工作,积极学习新媒体新技术,适应新时势下的工作需求。在网络问政方面,牵头联合温州日报自主研发了鹿鸣问政网络平台和“三微”平台,人民网等近20余家主要媒体报道、转载,并推动了全市网络问政平台的上线,今年还被评为全市网络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近年来,多篇突发公共事件舆论引导、网络治理研究课题获得一、二、三等奖项,并获得市委书记、市长批示。

  带着一颗红心,争做默默无闻“公益人”。

  朱丽华结合业务工作,积极通过“互联网+慈善”为网络虚拟社会吹来了一股暖风。作为隔壁邻舍志愿者协会会长,她以网络公益为追求,上线了全省首个网上法律援助中心,成立了网络小作家协会,推出了“星期四心理咨询微信趴”,推动了“隔壁邻舍”网上微信社区和民情导控平台上线。建立了“隔壁邻舍”众筹图书馆,网络帮扶了多位贫困病人和贫困学生,通过网络让社会多了一份温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