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朱选峰

温州网 2017-04-26 11:33:07
查看评论
朱选峰

  单位及职务:浙江新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4年05月,评为鹿城区劳动模范

  2017年03月,评为温州市鹿城区第九届人大代表

  我叫朱选峰,鹿城区人,大学本科学历,职称高级工程师,1995年参加工作,现在浙江新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鹿城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工作以来,我在岗位上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讲成本、重效果,多在实效上用功,不在形式上费劲。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我始终把学习作为强化素质、提高水平的有效途径。自觉坚持不懈地学习党和政府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四项基本原则。在学习中,采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领会精神实质和撰写体会文章相结合的方法,认真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知识的学习。通过在工作中学习,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融会贯通,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升华理论,从而不断积累理论知识和增强思想素质,有力地促进了本职工作的开展。

  (二)工作成绩。2007年,我来到了浙江新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10年来我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以来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期间获得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3个,省级安全标准化工地10个,市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17个。还先后发表了两篇工法《地下室后浇带两侧结构分期建造的防水施工工法》、《预制混凝土板替代砖胎膜施工工法》被录入省级工法名录。

  (三)率先垂范,树立良好作风形象。作为公司主要责任人之一,我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还担任了许多社会职务。先后被聘为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施工分会专家,浙江省评标委员会专家,温州市工程技术第二评审委员会委员,温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安全技术专家,温州建设安全杂志编委成员。今后,我将继续努力,积极做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努力为温州市建筑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今后的努力方向。

  加强学习,提高科学解决问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千方百计挤时间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领导水平,进一步增强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工作,提高管理水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