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伍孝荣

温州网 2017-04-26 11:34:44
查看评论
伍孝荣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7年3月,获鹿城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2007年10月,获温州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14年1月,被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授予“鹿城区第八轮拔尖人才”荣誉称号。

  2014年4月,被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授予“温州市鹿城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伍孝荣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从一名普通技术员开始,经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成长为公司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全面负责公司的运营、研发等工作。近年来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成绩如下: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近年来,金融危机持续蔓延,实体经济整体低迷,而润新公司始终勤勉务实,年均销售增长率达10%以上,2016年销售突破2亿元,较2015年增长20%以上。2015-2016年,企业连续获得“温州市领军工业企业”、“鹿城区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控制阀销售到9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在率达到70%以上。

  坚持创新、业绩突出

  作为公司总工程师,他始终倡导创新、坚持创新,带领研发人员奋斗在科技创新的第一线。近年来主持完成了多个项目的设计试制,并进行量产。其中,物联网控制阀项目被列为温州市鹿城区科技计划项目;三罐组合持续供水用控制阀装置、沐浴用软水机被列为省级新产品。在设计开发新产品的同时,申报了2项了国际PCT发明专利、6项外观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发明专利。

  受邀参与了工信部组织的QB/T4698-2014《家用和类似用途软水机》等标准的起草和制订,受聘为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技术委员会锅炉传热介质分技术委员会委员。

  开拓进取、勇挑重担

  为开拓市场,组织参加了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20多场次国内展会,参加了德国、南非、荷兰、越南、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等国家的国际展会,涉及家电、水处理、建筑、暖通等多个行业领域,与欧华联合时报一起主办了米兰世博会“润新机械——一带一路中国百强品牌世博行”活动,进一步拓展了海外市场,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举办了20余场次国内城市技术培训会及南非、土耳其、越南、意大利、印度、危地马拉、美国等国外培训会,为完善润新公司的营销和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