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朱金武

温州网 2017-04-26 11:36:53
查看评论
朱金武

  单位及职务:温州浙农生态农庄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4年至2015年,评为温州市鹿城区劳动模范

  2012年,评为藤桥镇优秀共产党员

  2013年,评为藤桥镇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评为藤桥镇优秀共产党员

  朱金武自幼在农村长大,毕业后就和父母亲一起创办了服装厂,在积累了人生第一桶金后,朱金武毅然放下服装行业的高额回报,回乡转行做起了农业。2010年,投资数千万元创办了温州浙农生态农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野生动物养殖、农业开发、生态农业观光。

  朱金武同志本着对农业“有感情、具热情、动真情”的精神,2014继续加大投资3000多万元,成功把公司打造成温州时尚农业园的典型代表。日均接待游客500人以上,结合公司林业特种经济动物中华竹鼠养殖,年创收在1000万元以上;其对三农工作“关心、热心、知心”,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带动农户增收、创收。实现农业生产和农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达到生态、经济和社会三大效益的有机统一。

  目前,企业直接带动农民就业100多人,辐射带队周边农户发展200余户,促进农户增收800余万元,他常常亲自走访农户,了解他们的生产情况,解决农户遇到的困难,还和农户签订报价回收合同。

  朱金武同志平时能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先后参加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园林专业学习和清华大学民营企业总裁研究班学习,目前为温州市农村青年农业科技创业致富精英暨农业发展领军人物。被评为鹿城区劳动模范、2012年度、2013年度、2015年度藤桥镇优秀共产党员。他积极倡导技术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公司中华竹鼠规模化生态养殖项目获温州市两区办市级主导产业项目支持,且成效良好。竹鼠产品获温州市十大名宴、农业博览会金奖、温州市农家菜铂金奖等称号。公司向上级部门申报、承担科技项目1项,亦与相关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朱金武同志还被聘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校外指导老师,公司亦当选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温州城市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温州市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