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求婚大作战》花絮 不会弹吉他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新华网 2017-04-26 11:36:11
查看评论

  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日前已经在东方卫视播出,近日,剧方最新曝光了一段张艺兴拍摄该剧时的幕后花絮。在花絮中,张艺兴一身休闲打扮,怀抱吉他,清唱情歌,认真专注的模样撩妹于无形之中,完美演绎出严小赖身上单纯懵懂而又温柔专情的初恋学长气质。

  随着《求婚大作战》的热播,为了追求真爱毅然重返校园的小赖学长成为了万千迷妹心中的梦幻初恋。而剧方也不负众望,在最新曝光的幕后花絮中再次放出大招。片场休息时,热爱音乐的张艺兴一直怀抱吉他,先是认真地调音,接着一边弹奏一边唱起了情歌,神态专注、表情温柔,虽然拨动的是琴弦,但却在无意间撩动了迷妹们一颗颗恨嫁的心,网友纷纷发出感慨:“上天欠我一个小赖学长!”

  随着该花絮的曝光,这一幕会不会出现在剧中以及何时出现也随之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热点。另外,当小赖学长使出撩妹绝招,吉恬恬究竟会作何反应?他的求婚大作战还将经历怎样的考验?下周一晚,期待与小赖学长的再次遇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