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包飞霞(女)

温州网 2017-04-26 11:39:15
查看评论
包飞霞

  单位及职务:温州市文泰笔业有限公司开发部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7年3月,荣获2015-2016年度温州市龙湾区劳动模范称号。

  2016年11月,荣获温州市龙湾区“罗峰技能精英”称号。

  2015年11月,所在黄联鑫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浙江省先进技能大师工作室,本人是浙江省黄联鑫技能大师工作室核心成员。

  2015年6月,主要参与的创新成果代表浙江省参加国家总工会主办、福建省总工会承办的6.18第十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荣获得银奖。

  2011、2013年度被公司评为“最佳中层管理者”荣誉称号。

  2008、2009年度被公司评为“优秀主管”荣誉称号。

  2006、2007年度被公司评为“先进代表”荣誉称号。

  2005年度获得公司“优秀劳模”荣誉称号。

  包飞霞,女,汉族,二级技师,工程师,中专毕业,进修取得大专学历,本科在读。现任开发部主任。自毕业后一直从事技术相关工作,近18年来,始终尽忠职守在模具开发制造第一线,成为扎在模具领域男人堆的一名女汉子,曾任CAD制图员、模具设计员、模具质检员、技术部助理、模具工艺师、模具车间主管、计量员、标准化员、开发部主管等职务,在工作中,遵纪守法,立足岗位,不怕油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与男同志一起奋发进取,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公司降能减费、模具技术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开拓创新,刻苦专研。自主创新设计哈夫模倒装结构,该项技术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独著完成论文《倒开式滑板机构分型的套装文具桶座注塑模具设计》,被遴选刊登在省级以上科技核心期刊《模具工业》2015年第四期。在技术管理方面,积极组织团队研究开发、技改创新,与团队共同完成的科技项目《132型高效热流道注塑工艺与组合式模具》荣获国家总工会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创新成果展”银奖,课题成果取得2项发明专利及3项实用新型专利,其它课题项目与团队合作取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荣获龙湾区“罗峰技能精英”荣誉称号。

  二、甘于奉献,忘我工作。从事基层技术工作十八年如一日,一心一意的扑在工作上,爱岗敬业,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坚毅选择下车间,长期与蓝领一线技术工肩并肩共同进退,扎根于基层,工作期间,任劳任怨,出色的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任职期间,经常不求报酬加班加点,不计名利得失,服从领导安排,顾全大局,不挑肥拣瘦,哪怕是琐事、杂事欣然接受认真完成。在公司多个年度被评为“优秀劳模”、“先进代表”、“优秀主管”、“最佳忠层管理者”称号。

  三、严细实恒,求真务实。对车间每一段工序详细记录摸底,结合市场工时效益调查比照,扎实掌握各工序工时核算方法与价值,在工艺设计与编排上面做到精打细算,秉持把该省的省掉,不该省的决不省的工艺设计理念,确保车间模具制造的精度质量与最佳经济效益。从战略高度实施成本控制,让新模具单件配件更换寿命从理论的20万模次发展提高到100万模次以上。

  四、作风严谨,清正廉洁。不贪不占,一切以单位利益为重,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不逢迎领导个人好恶,不循私情,为了公司利益不怕得罪人,对于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外协毫不留情面处办,经常给予物控采购合理价格建议,与车间内部工艺统筹调控,使得2015年外加工成本大幅降低48%。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