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廖洪波

温州网 2017-04-26 11:47:09
查看评论
廖洪波

  单位及职务: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人力行政副总监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9年获龙湾区先进志愿者个人称号

  2011年获温州市“第七届百名优秀新温州青年”称号

  2011-2012年获龙湾区劳动模范

  本人从2007年9月加入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从招聘专员做起,经历近十年的时间磨练,如今已是生产人力行政副总监了。

  在平时工作中,作为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我,主动的做到换位思考、资源共享,为业务部门提供服务。

  在最初时,从教师转行到做人事招聘,总是感觉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扎实,为了能够提升自己,也能更好的服务业务部门,帮助他们招到合适的人,于是他我利用下班业余时间参加学习培训各种专业知识技能,通过努力,成功取得了HR经理人专业资格证书;这股学习劲至今也没有懈怠过,2016年,得知公司将增设真皮生产流水线,便主动参加《真皮鞋制鞋工艺流程》的培训,了解制鞋的过程与工序及工艺标准。只有自己懂业务,了解业务才能融入业务部门,才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从基层做起,没有一丝的官架子,能站在员工的位置思考问题,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总是急他人之所急,主动帮助解决员工子女就学问题,让各位员工减少不必要的奔波,减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大家能够安心上班。

  作为生产人力行政副总监,我时常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问题,经常利用下班时间去困难职工宿舍或家里探望,主动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实地考察后积极为他们向政府部门申请生活补助,节假日赠送慰问品等,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我会深入车间或举办员工座谈会,了解大家的需求,了解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以便及时改进、更正。

  十年来,一直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认真真的去做每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从工作以来,曾多次被市里评为优秀先进工作者,曾荣获龙湾区劳动模范等称号。在我的工作笔记本上有这么一句话,能够帮助别人是件快乐的事情,大家赢才是真的赢。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格言。为业务部门提供后勤保障,向新员工传授经验,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为大自然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