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刘毅

温州网 2017-04-26 11:53:01
查看评论
刘毅

  单位及职务: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师

  曾获荣誉及时间

  1993年7月,获得温州市农用机械优异奖(集体)。

  1999年8月,获得温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市科委)。

  2015年12月,被评为优秀员工(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8月,获得突出贡献奖(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获得中国包装联合会二等奖(中国包装联合会)。

  刘毅,现为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自1991年南昌航空工业学院(现南昌航空航天大学)机械材料系本科毕业,至今从事机械制造行业26年,曾获得温州市农用机械优异奖、温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专业技术扎实,熟练,是有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2012年进入华联机械集团工作,从事产品研发工作,主要开发重袋自动流水线,从事智能化重袋后包装成套设备流水线的开发设计,研发的重袋流水线远销国内国外,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并获得多项奖项。

  2015年4月全自动上袋灌装机通过瓯海区科技局新产品鉴定。

  2015年6月浙江省发布第一批“机器换人”先进设备推广目录,重袋后包装流水线入选其中。

  2015年12月智能化重袋后包装成套设备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2016年ZSG-1000G高速上袋机通过瓯海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以底冲式双上袋机为主的料智能化重袋流水线经过答辨等通过了瓯海区科技新产品鉴定,另外智能包装成套设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中国包装联合会二等奖。

  在人才培养方面,2015年9月经温州市工会批准成立了华联机械集团刘毅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刘毅在工作中特别注重对年轻人或是刚毕业的设计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尤其是机械知识和设计技能,边设计、边生产实践,理论创新结合实际,用现代先进前沿的设计理念同传统的机械设计方法相结合,来提高研究开发创新机械产品,用现代先进前沿的三维设计软件设计、分析、开发产品,改变过去二维机械设计观念,跟上国际先进设计水平,培养一批年轻的企业后备技术人才。同时,华联机械集团作为同各高等学院联营的研究生实习基地,刘毅作为研究生实践老师带领多名研究生开展产教结合,共同解决教学课题和生产技术难题。

  在包装行业领域,刘毅从事以“机器换人”的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包装流水线的开发研制,既能熟练掌握专门技术知识,又有精湛的操作技能解决关键技术和工艺操作性难题,所设计的多条全自动流水线以及包装机械获得多项奖项。作为行业内有较大影响、较大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技能人才,其在育人方面也有突出贡献,身兼工作室以及研究生实践老师工作,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技能人才的同时,以“技术标兵”为自豪,刻苦钻研工匠精神,以身作则,向年轻人传承工匠精神,深受同事和工人的爱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