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吴珊瑚

温州网 2017-04-26 11:57:24
查看评论
吴珊瑚

  单位及职务:浙江富江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5年5月被温州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评为“二〇一四年度温州市重点建设工作(立功竞赛活动)先进个人”;

  2016年1月被温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评为2016年度温州市建筑工程瓯江杯奖;

  2016年1月被浙江省防汛抢险总队温州支队评为温州市防汛抢险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5月被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协会评为2015年度浙江省优秀水利建造师;

  2016年5月被瓯海区人民政府评为瓯海区劳动模范称号;

  2017年2月被温州市司法局评为2016年度温州市优秀人民监督员

  吴珊瑚,现为浙江富江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副经理,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以自己的专业优势,务实创新、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为温州市的水利工程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各级部门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一、奋战一线,不畏艰险

  2013年起担任省重点工程温州市瓯海区任桥河道整治工程项目负责人以来,他始终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标准化工地建设。在项目政策处理难度大、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积极主动配合建设单位做好拆迁户工作,坚持生产第一线,抓质量,抓工期,确保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保证省重点工程得以顺利推进,被温州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评为2014年度温州市重点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在2015年面对“苏迪罗”“灿鸿”“杜鹃”等台风严重危害时,为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他积极带领全体队员坚持在抗台抢险第一线,奋不顾身,不怕困难,全力以赴抗洪抢险,被评为2015年度温州市防汛抢险工作先进个人。由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贡献突出,被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授予2014至2015年度温州市瓯海区劳动模范称号。

  二、团结同事,攻坚克难

  2014年,担任温州市灵昆标准堤(三期)工程项目负责人,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优质安全高效为工作目标,以攻克难点工序为突破口,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完工,该工程被评为2016年度温州市建设工程瓯江杯奖。他本人也被评为2015年度浙江省优秀水利建造师。

  三、思想上进,乐于奉献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政议政,担任政协温州市瓯海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被温州市人民政府增聘为温州市人民政府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被温州市司法局选任为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在监督过程中,勇于担当,敬业奉献,被温州市司法局评为2016年度市优秀人民监督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