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黄朝亮

温州网 2017-04-26 12:33:04
查看评论

  单位及职务:瓯海区府办党组成员;

  曾获荣誉:2010-2013年度区级劳动模范、2014年瓯海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度全市铁路建设与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朴素的敬业、平凡的勤劳和一种老黄牛式的精神投身于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他先后获得温州市优秀班主任、瓯海区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全市电网建设、铁路建设与管理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连续三年(2012-2014)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4年9月个人先进事迹《爸爸去哪儿了》被中共瓯海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评为瓯海区“十大先锋微故事”;2015年4月,被瓯海区政府授予2010-2013年度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他是单位的“加班狂”“老黄牛”,同事的“好榜样”。肯吃苦、能耐劳、讲奉献、讲付出是他的写照,早到、晚归、勤加班是他的常态。白天不够就加上晚上,五天不够就加上双休日,他坚持做到每天早到一小时,中午少休息一小时,下班多干一小时,平均每天比别人多工作4小时以上。他坚持以大局为重,不熟悉就学,不了解就问,对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和领导交办的事项,主动承担、认真对待,及时办理,不拖延、不误事、不敷衍,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由于长期加班,以至于不到40岁患上严重的腰椎、颈椎、肠胃等方面疾病,但从未缺过一天勤,从未因此而影响工作。家中灯泡坏了,2年也没空换掉,父母嘱托的事,几周也记不起来。而他却无言、无怨、无悔。在他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股励人前行的正能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