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汪一新

温州网 2017-04-26 12:03:30
查看评论
汪一新

  单位及职务: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1年11月:被评为温州创业青年楷模

  2012年6月:荣获2011年度温州市市政行业优秀职业经理称号

  2012年2月:荣获2011年度娄桥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2年3月:荣获2011年度温州市局级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3年2月:荣获娄桥街道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3年1月:荣获2012年度浙江省市政行业优秀职业经理称号

  2015年2月:荣获娄桥街道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5年12月:被评为瓯海区统一战线先进典型人物

  2015年3月:荣获2015年度温州市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年6月:荣获2015年度娄桥街道党内公益先锋荣誉称号

  2016年6月:荣获2015年年度温州市局级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年6月:荣获2015年度温州建筑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6年8月:被评为温州市“十大网络创业精英”

  2016年8月:被评为温州十大创业创新领军人员

  2016年6月:被评为中共温州市瓯海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6年1月:荣获全省散装水泥发展和应用工作中“优秀工作者”称号

  2016年1月:被评为2015年温州市“创业创新标兵”称号

  2017年2月:荣获温州市2016年度优秀企业家称号

  汪一新,现年35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现任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温州创新控股有限公司和温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白手起家,三年一次晋级,从一位现场施工员,到职业经理,到企业老总;他的公司五年一个提升,从简单的设备出租,到企业资质晋升,而今跃升为温州唯一一家建筑领域特级资质的集团企业。

  一、白手起家,从施工员到企业老总

  1999年汪一新进入温州展邦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凭着肯吃苦、努力、负责的工作态度从现场施工员到担任现场施工指挥管理,后期自己购买了整套工程机械设备进行出租,赚取了创业道路上的第一桶金。2002年被浙江天城建设有限公司聘请,担任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取得了良好的业绩。2005年用多年积累的资金入股了温州九瑞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

  二、挂牌新三板,走持续发展之路

  2011年汪一新成立了温州创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一体化并拥有建筑材料高新技术的创新环保企业。

  在他的带领下,经过近两年的努力,公司取得了17项专利技术。先后被评为“瓯海区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温州市市级创新建筑材料企业”等。并于2016年7月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挂牌上市成为浙南地区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砂浆企业(股票代码837935)。

  三、眼光独到成为中城集团战略投资人

  2015年初成功收购温州唯一一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建筑施工企业—温州中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于3月份正式接管中城建设集团,开始重整计划,顺利地接管了中城集团79个质保期内已竣工项目和48个在建工程,解决了近2万农民工的就业,并于收购当年上缴瓯海区税收3700余万元,避免因破产使项目停建引发连环性社会影响,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四、慈善义举回报社会

  他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多年来,他和他所带的团队积极投身扶贫、救灾、助残、拥军等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他还主动出资成立“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协会”,从2013年至今服务对象由早期的20位老人,增加到现在的1000多位老人;志愿者队伍也由原来的1支队伍发展到现在的23支;服务范围也扩展到温州各县市区40多个农村和社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