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符帮武

温州网 2017-04-26 12:05:00
查看评论
符帮武

  单位及职务: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1年4月 被评为第二届“银锤奖”杰出职工;

  2011年9月 被评为第三届“百佳新温州人”;

  2012年2月 被评为洞头县劳动模范称号;

  2012年3月 被评为2011年度温州市“优秀新居民”称号;

  2016年6月 被评为洞头区“百岛先锋”称号。

  符帮武同志于2007年7月毕业于国内著名的“北药”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他是公司于2007年重点引入的外来专业科技工程人员,现兼任201 \208车间及中试车间主任。基于自己的专业方向,九年期间他从基层做起,虚心好学,精研专业技术,待人诚恳,爱岗敬业,勇挑工作重担,一步一步成长为车间主任,现为公司的主要生产技术骨干。中试车间是公司新产品试产的车间,在新产品试产上,他主持解决了诸如单丙叉呋喃葡萄糖熔点不合格及雷沙吉兰盐酸盐杂质不合格等外销新药的技术问题。在国家二类新药托拉塞米的研发上,他通过研究改变工艺操作细节,确定了大车生产工艺,该品种获得2010年度温州市科技奖二等奖,并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重大火炬科技项目及浙江省重大科技项目,获得国家专项科技资金补助200多万元。在新产品开发方面,他解决了国外专利到期大品种盐酸度洛西汀的中试生产工艺问题,最终确定该品种的大车生产工艺,该品种还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奖,获得国家补助基金400万元,而在公司准备用于申报国家重点科技项目的门冬氨酸鸟氨酸、替比培南及盐酸西那卡塞问题上,他完成并确定了这三种产品的生产工艺,为申报工作作出了贡献,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