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林加章

温州网 2017-04-26 12:08:22
查看评论
林加章

  单位及职务:浙洞渔03399号船长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3年被洞头县被评为县劳动模范;

  2010-2012年被洞头县人民政府荣誉渔农村科技示范户;

  2004年度被中共洞头县委、县人民政府荣获捕捞生产先进个人;

  2008-2009年度被中共洞头县委、县人民政府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

  社会职务:洞头县第六届政协委员

  在大王殿村两委领导下,本人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令,紧紧围绕抓经济,促发展,用科学发展观,推进新渔村经济发展,以增加渔民收入为目标,开拓创新,做到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注重实效,赢得渔业安全生产和渔业产值双丰收。

  一.确保渔业安全,提高渔民安全意识:渔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中的重要行业,是农村经济的优势产业。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促进渔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快新渔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生产中,本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等法规、规定的职责来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安全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渔民安全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渔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深入配合“平安渔船”、“平安渔村”、“平安渔港”等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渔业安全的氛围。

  二、积极配合工作,维护渔村安全工作:本人既是浙洞渔03399#船老大,又是第六届洞头县政协委员,要配合上级渔业主管部门和村两委做好本村渔业安全工作。一是做好村每年6月份渔船重新股份组合问题,发挥自己的能力,开展渔民参加交心谈心的活动,在工作中都围绕“渔”字为主题。二是为全村的渔业稳定,把握一条准则,以渔业总揽全局,耐心细致地与渔民做思想工作,进一步稳定人心。三是解决渔民在生产中碰到矛盾和问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和树立信心,不能受消极情绪影响,使生产走上稳定局面。

  三、大胆引进新技术,促进渔业大发展:渔业是我村的优势产业,渔业兴、百业兴。为了提高产量,节约资源,降低成本,通过了解灯光围网这一新的产业,是比较适合大马力单拖渔船生产。在2009年2月,放弃参加渔业生产,前往温岭等地参观考察,经过考察和参加实践工作。3月份大胆进行渔船改造,投入150多万元,对渔船机仓和网具等进行更新,创立我县第一艘大马力灯光围网渔船。自2009年5月开始投产至年底产值已有100多万元。在2011年8月申报建造一艘440千瓦灯光围网渔船,需投入资金1500万元左右,为带动更多渔民走共同致富路,全面促进洞头渔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