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李远乐

温州网 2017-04-26 12:26:38
查看评论
戴国强

  单位及职务:浙江戈美其鞋业有限公司机修工;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15年度被评为温州市农村先进党支部书记

  2016年度温州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李远乐,男,49岁,中共党员,乐清市雁荡镇松垟村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松垟村先后被评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浙江省书法村”、“温州市五美乡村精品村”等荣誉称号。

  

  • 夯实基层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李远乐担任松垟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以“创先争优”为载体,着重抓好党支部班子和制度建设,开展党组织向群众承诺创建目标,接受群众监督。探索建立了农村能人中培养党员,在党员能人中培养村干部的机制。为农村基层组织后备干部提供保障。通过“三务公开”制度,群众心里亮堂了,建言献策的多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增加了,村里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了。2016年松垟村党支部被中共浙江省委评为“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倾心为民办实事构建和谐新农村

  心系群众、亲民亲为,是他担任党支部书记一直不变的宗旨。顺应民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民生问题。2013年,李远乐书记带头募捐,发动全村村民积极捐款100多万,拆除原有老祠堂(危房)打造成温州市第一批文化礼堂,村民的精神文明提高了,农村的生活陋习也渐渐的被正能量感化消失。同年,松垟村打造了温州市第一个村民中心,李远乐带领村两委成员坚持天天值班,为村民提供咨询、代办等业务,极大程度的解决了村民办事难的问题。2015年,李远乐带领村两委,邀请有关设计人员实地对松垟村进行察看后,通过“一事一议”项目和有关结对单位的政策扶持,对松垟村全村范围内进行电力线路和“三线地埋”,同时,投入200多万元改造松垟村老旧的自来水管网和铺设全村的排水和排污管道,道路硬化10000多平方米,积极发动村民拆除废旧老房子进行美化和绿化,2016年松垟村被评为“浙江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雁山路是雁荡山进入景区的东大门,为打造松垟旅游特色村,李远乐带领村两委多次去外地考察学习,结合本村实际情况,投入780万元设计建设“松垟慢街”,并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松垟慢街”是集精品民宿、特色小吃、休闲旅游购物于一体,“松垟慢街”的建设极大的改善了村容村貌,也提升了村民的收入。

  三、永不自满百尺竿头再进步

  李远乐同志因工作踏实,成绩显著,被评为温州市农村先进党支部书记,温州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他不骄不躁,谦虚谨慎,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本色,对松垟村的发展,他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充满信心,决心牢固树立“群众以致富为本、干部以务实为本、工作以服务为本”的理念,切实加强基层设施建设,促进生态环境发展,努力构建农村和谐稳定,为松垟村发展再创佳绩,在立新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