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黄寿开

温州网 2017-04-26 12:32:02
查看评论
黄寿开

  单位及职务:浙江信诺鞋业有限公司电商部经理

  曾获荣誉及时间

  2004年度瑞安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07年度瑞安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07年度瑞安市先进生产工作者;

  2009年度瑞安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13-2014年度瑞安市劳动模范。

  黄寿开,现为浙江信诺鞋业有限公司电商部经理,自1999年入职公司以来,通过不懈努力,从一名普通工人到公司行政主任、生产经理、电商经理等各个重要岗位。十多来年,他始终刻苦钻研、兢兢业业,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

  一、强化安全生产,积极维护员工安康权益。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预防比治疗更重要,黄寿开同志在负责安全生产工作期间,得知公司一些特殊岗位,经常使用一些易挥发的工业原料,长此以往,将危害职工的身体健康,他多次向公司建议并得到了支持,定期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现已成了公司的常态。同时,他还积极请教专业人员学习相关知识,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改进,做出了一套有害气体收集和排放的装置,大大改善了车间的作业环境,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并在同行中进行了推广。安全生产是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以来,通过制定安全生产制度,定期开展消防设施检查、消防演习、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十多年来,公司从没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给公司带来了间接的经济效益。

  二、抢抓发展机遇,积极拓展公司市场空间。

  2011年互联网刚刚崭露头角,他极具发展眼光,提出了未来鞋业销售的主战场必将转向互联网销售,他的思路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并很快在公司成立了以黄寿开为经理的电商部。6年时间过去了,如今的电商部已经发展成拥有6个子平台的大部门,2016年又与唯品会达成合作,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水平,给公司的销售注入了充足的前进动力。

  三、力推万人微商,积极带领员工共同致富。

  喝水不忘挖井人,为了让公司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使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之余都能通过手机开店赚钱,他结合公司营销策略,组织员工开展手机微商培训,成功推出员工微商万人万店项目,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员工售出了自己亲手做的鞋子,既收获了实际好处,又加强了对公司的归宿感,实现了公司和员工互利双赢的目标。

  在公司十多年,他不仅工作业绩突出,生活中更是位心胸豁达、待人诚恳、诚心相交的朋友,是公司员工的优秀代表,深受公司领导和职工的赞誉。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