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报集团三项目荣获中国报业第一届创新项目奖

温州网 2017-04-26 16:45: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4月26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南省报业协会支持承办的中国报协五届三次理事会暨中国报业发展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副司长蒋革,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出席会议。

  张建星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媒体承担着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使命,要通过实施“互联网+”“报业+”“新闻+”、大数据分析等新战略,不断推进自身的供给侧改革,大力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大力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换代,大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创新,实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多元发展、科学发展,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对中国报业第一届创新项目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为中国报业融合发展研究院揭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APP暨智慧城市服务平台荣获一等奖,温都猫电商平台、温州商报会展服务平台荣获三等奖。围绕大会主题,9家报社和新媒体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都市报总编辑郭乐天以《温州都市报媒体融合探索与实践》为题,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

  来自中央及各省(市、自治区)200余家媒体的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