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督查“河长制”工作 全面提升治水成效

温州网 2017-04-27 09:03:30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赴乐清、永嘉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与乌牛溪(永乐河)治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下足功夫抓好问题整治,全面提升治水成效。

  胡剑谨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乌牛溪(永乐河)乐清白鹭屿水闸、乌牛街道芦池河段和印屿大桥段,详细了解两地“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与河道治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予以尽快整治。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胡剑谨对两地河水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守好“责任田”,下足功夫抓好整治,确保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效果。要落实好日常巡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全力整改到位。要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源头治理,持续抓好“大拆大整”、截污纳管与排污口封堵等工作落实。

  胡剑谨强调,治水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多方联动推进、共同发力,永嘉和乐清要同步同力推进整治,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联动,实现全流域、全过程治理,确保污染不反弹。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按照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协调推进,抓好落实;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推动“政府治水”向“全民治水”转变,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邵建新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