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阿婆雨夜钱包被抢 民警查看百余监控抓获嫌疑人

温州网 2017-04-27 09:20: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经过9天的排查,调看了百余个监控,4月19日,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抓获。至此,4月10日23时,发生在瑞安市玉海广场的抢夺案告破。

  据民警介绍,项阿婆的老伴在瑞安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还要做手术,当晚她就去医院附近的银行取了5000多元,打算给老伴缴纳手术费用。没想到,刚取了钱,走到玉海广场时,钱包就被人夺走了,里面还有手机、市民卡、银行卡等。“当时就追过去了,他往广场里跑,广场里有一个出口是有台阶的,我没追上反而摔倒了,手臂也摔伤了。”项阿婆说,她立马报警。

  据经办民警唐方雷介绍,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案发后到多个地点转圈,还去了多个他平时不常去的地方。警方通过查看100多个监控,一步步追踪,再经过9天的排查和相关研判,才真正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和住址。4月19日上午,玉海派出所民警搜查了嫌疑人所住民房,搜到嫌疑人作案时所穿的衣服、帽子。最终,警方将嫌疑人孙某抓获。

  据介绍,嫌疑人孙某40多岁,瑞安人,没有犯罪前科,离异多年,一直独自租住,平常独来独往。据孙某说,最近他失业了,没了生活来源,又被逼着交房租,走投无路,才动了歪念头。当晚他刚好在玉海广场逛了两个多小时,一直在找合适的对象下手,直到项阿婆出现,他就下手了。目前孙某已被依法刑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陈晓琴

  通讯员余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