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感情不顺在车内割腕自杀 民警果断砸窗救人

温州网 2017-04-27 09:24:2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我姑姑自杀了,请求你们马上赶过去救救她吧。”4月25日下午2时39分,乐清市公安局大荆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惊出了一身冷汗。

  据了解,报警男子今年20多岁,当天,他和姑姑在一起,后来姑姑开车送他到家后就离开了。“因为姑姑一直有轻生的念头,我劝了很久,可她离开的时候,还是让我很担心。”男子说。

  果然,半个多小时后,他收到姑姑发来的微信,说自己准备在车里割腕了,并将自己所在位置发给了男子。男子立即报警,并将姑姑的位置转发民警。

  下午3时10分许,民警找到了姑姑的黑色小轿车。它正停靠在104国道旁,位于当地交警队斜对面马路。民警往车里一看,“有血!”一个中年女子靠在后座椅子上,其左手腕已被割裂,血一直往外冒。

  民警想拉开车门,但车门已被反锁,任凭民警用力拍打车门和挡风玻璃,车内的女子都无动于衷,不做任何反应。民警当机立断,找来一块砖头砸车窗救人。

  打开车门后,发现女子的左手腕还在流血,座位和裤子都已被鲜血染湿。民警赶紧用白布将女子的伤口做简单包扎,然后直接开着女子的轿车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民警事后得知,该女子姓陈,乐清当地人,今年40岁不到,因为感情不顺,才做出了冲动之举。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陈梦菲

  记者周蓓蓓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