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超期未年检 安全隐患大

温州网 2017-04-27 17:15:1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冯卡特)2017年4月9日上午,笪某驾驶牌号为鄂F71282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后面牵引牌号为鲁H7P02的重型自卸半挂车装载钢筋从灵昆天翔码头往龙湾区方向行驶。车辆行至灵霓公路77省道双昆红绿灯路口处时,由于鲁H7P02重型自卸半挂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被交通民警查扣。

  经交警部门调查,该重型自卸半挂车检验有效期至2017年2月份,已经超过有效期2个多月。据当事人笪某陈述,由于温州地区目前没有挂车的车辆检验业务,所以挂车只能在外地审验,他过完年后没有及时审验导致挂车脱审两个多月且不能在温州地区审验。

  交警温馨提醒,车辆审验要赶早,特别是一些特种车辆更要牢记审验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