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老天爷算识趣 头两天晴好第三天或有雨水

温州网 2017-04-28 08:55:00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国大部地区老天爷识趣,气温宜人,适合出游。具体到温州,预计小长假前两天以晴到多云为主,5月1日当天或有雨水来捣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气象部门预测,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国大部地区老天爷识趣,气温宜人,适合出游。具体到温州,预计小长假前两天以晴到多云为主,5月1日当天或有雨水来捣乱。

  随着小长假脚步的临近,昨天起,雨水识趣地溜走了。市气象台预计,4月29日至30日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5月1日起转阴有阵雨,局部中到大雨。选择在周边旅游的市民,不妨随身备把雨伞,天晴防晒,天阴防雨。

  “哎呀,不穿外套还真有点儿凉呢。”昨天早晨,走在上班路上的市民林女士说。受冷空气影响,昨天最低气温为14.6℃。五一期间,我市气温适宜,前期早晚气温较低,感觉微凉。29日、30日的最低气温仅12~14℃,最高气温维持在26℃左右。小长假最后一天,或受雨水影响,预计最高气温下降4℃左右。

  另外,市气象台与市环境监测站联合预报,五一期间市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中央气象台预测,小长假期间全国晴多雨少,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无大范围强降雨、降温和严重雾霾天气,适宜出游。值得注意的是,4月30日至5月1日,南方有较大范围的降雨天气,雨天路滑,能见度低,外出行车、旅游要注意安全,谨防降雨可能引发的山区泥石流、滑坡等灾害影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华晓夏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市民可拨打96121或者登录温州气象网了解最新天气预报信息。

  4月29日(周六)

  晴到多云12~26℃

  4月30日(周日)

  多云14~26℃

  5月1日(周一)

  阴有阵雨

  局部中到大雨17~22℃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