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抢后被劫持到山崖 趁劫匪显摆“功夫”将其推下山

温州网 2017-04-28 09:05:00
令其意想不到的是,劫匪在看守他时,竟得意忘形地在山崖边展示“少林功夫”,最后侯某趁劫匪不备将其推下五六米高的山崖顺利逃脱。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虎鹤、螳螂、勾形、刁手……在温务工的侯某遭遇抢劫,被劫匪带到山上,令其意想不到的是,劫匪在看守他时,竟得意忘形地在山崖边展示“少林功夫”,最后侯某趁劫匪不备将其推下五六米高的山崖顺利逃脱。昨天,瓯海警方透露,目前已抓获两名劫匪。

  “谁知道他会在后面来一手呀。”提及看押受害者反而被推下山崖,落网的劫匪陈某直言自己太单纯。

  路边打盹遭遇抢劫

  2010年8月7日凌晨1时许,在温务工的侯某驾驶七座面包车帮人送完货,行至温州市潘桥街道马桥村某路口时,停车休息。突然“砰”一声,一把砍刀重重地砍在车门上,将侯某惊出一身冷汗。三名陌生男青年持砍刀、木棒上了车,对侯某实施抢劫。侯某身上两部手机、100多元现金及两张银行卡被劫走。他们逼侯某说出银行卡的密码,并驾驶侯某的面包车,带其一起去银行ATM机上取钱。

  令他们失望的是,两张银行卡里都只有几十元的零钱。三劫匪感觉不满意,认为侯某开的车子比较新,应该会有钱,于是对其一顿殴打。侯某承受不了压力,说自己现在真没钱,不过前一日有客户汇款过来,但要两天后才能到账。劫匪用被害人的手机打银行电话,确认属实。于是他们想劫持被害人直至次日银行里的钱到账。

  劫匪得意忘形剧情反转

  三劫匪驾车将侯某劫持到龙湾黄石山山顶附近,一直等到中午时分,几人又饥又渴。于是其中两人驾驶侯某的七座车下山买食物,留嫌疑人陈某看守侯某。

  被劫持期间,侯某显得很配合,陈某觉得他逃不到哪里去,未对其捆绑约束。当日天热,陈某押着侯某走到悬崖处,此处与下面山坡落差大约6米。

  其间,感到无聊的陈某突然对侯某吹嘘起自己从小习武,练得一身“少林功夫”。虎鹤双形、螳螂拳、猴拳……还没等侯某反应过来,陈某就在山崖边卖弄起各种拳脚动作。当陈某转身面对山崖背对侯某时,侯某抓住时机一个箭步上前推了一把。将陈某推下去后,侯某便趁机逃离。

  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当警方来到现场时,被推下山崖受伤的嫌疑人陈某早已逃离现场。

  2017年3月份,瓯海警方在梳理“两抢”积案时,先后排摸出了贵州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发现两人近期分别在贵州普安及广东东莞有活动轨迹。4月25日,陈某和张某落网。

  劫匪自称太单纯

  没想到受害者会来这一手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案发当晚,他们三人吃夜宵喝了不少酒,借酒壮胆,持砍刀、木棒等工具寻找目标实施抢劫。他们步行来到案发路口时发现停着一辆七座面包车,车上有人在睡觉,便上前进行抢劫。次日中午陈某被推下山崖后,头部、肩膀多处受伤并晕了过去,醒来后忍着疼痛爬回山路,后与买好点心驾车回来的张某两人相遇。最后他们将车子丢弃在山下路边。

  “谁知道他会在后面来一手呀。”提及看押受害者反而被推下山崖,落网的劫匪陈某直言自己太单纯。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已被瓯海警方刑拘,同时警方也敦促该案最后一名嫌疑人尽早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杨慈

  通讯员张剑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