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可以看病 老年病医院将增设周末门诊

温州网 2017-04-28 09:07:1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从市老年病医院获悉,5月起医院增设周末门诊,放射科、检验科等辅助检查项目同步开展。

  我市老年人口总数位列全省第二,日益增长的社会医疗和养老需求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去年6月,由温州市中医院和复星医药集团合作的温州老年病医院正式开业。

  自老年病医院投入使用以后,医院门诊总量达26万人次。为削减高峰期就诊量、填充峰谷期就诊量,医院特开设周末门诊。根据安排,周末门诊涵盖肾病科、内科、肿瘤科、呼吸科、肝病科、骨伤科、针推科、眼科、皮肤科、内分泌科、乳腺科等在内的16个专科37个班次,高级职称医生坐诊占比63%;本周日开设肾病科、肿瘤科2个专科2个班次。

  医院提醒,周末门诊医生出诊情况以医院预约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市民尽量提前通过电话、网站、APP等方式预约就诊。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杨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