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附一医老院重设妇科病区 新设45张床位

温州网 2017-04-28 09:07: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缓解病人住院等待时间、妇科病房床位紧张,温医大附一院在老院推出妇科病区,设立45张床位,并于5月3日对外开放。今后市区女性患者就医又多了一个选择。

  自从附一新院落成后,新院设立146张妇科床位,老院的妇科整体搬迁到新院。据温医大附一院统计的数据显示,医院妇科年门诊量达25万余人次,年收治住院手术病人达7000余人次,业务量居医院各科室前茅。

  据温医大附一院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家属照顾患者,让市区的患者多一个选择,缓解妇科病房床位紧张,医院决定在老院增设妇科病区,设立45张床位,这样一来妇科病房床位达到191张(新老院总数),能减少病人住院等待时间。同时,为配合老院妇科病房开诊,新启用四间手术室,新增先进手术器械及设备。

  据悉,老院妇科病区由赵红琴主任带领的妇科专家团队负责。据附一医透露,随着两孩政策放开,高龄产妇增多,医院接下来还将开设中医保胎科。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李杨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