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芬奇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皮特将回归

时光网 2017-04-28 09:21:24
查看评论

  布拉德·皮特·、大卫·芬奇

  时光网讯布拉德·皮特与大卫·芬奇的第四度合作或将很快敲定!据消息人士透露,派拉蒙新掌门人Jim Gianopulo很快将批准《僵尸世界大战2》这一项目,并有可能在2018年第一季度投入制作。

  虽然尚未签约,但目前各方的态度都十分积极。曾经在任职福斯期间推动过芬奇电影《消失的爱人》的Jim Gianopulos很可能会将《僵尸世界大战2》作为自己接任派拉蒙新掌门之后批准的首个电影项目。

  此前外媒报道,布拉德·皮特曾在去年夏天邀请芬奇执导自己主演的《僵尸世界大战2》,而当时芬奇也表示很感兴趣,但随后这个计划受皮特离婚风波影响被搁置了,当时的派拉蒙CEO布拉德·格雷更是将其撤档,要重新考虑是否继续推进。而就在Gianopulos继任派拉蒙主席后,事情出现了转机。有知情人士透露,Gianopulos将很快批准这一项目,并且在2018年第一个季度开始制作。

  所以《僵尸世界大战2》很可能将成为皮特与芬奇继《七宗罪》《本杰明·巴顿奇事》和《搏击俱乐部》之后的第四次合作。虽然芬奇曾经公开表示不喜欢执导续集电影,但鉴于老友皮特的出演,以及Jim Gianopulo的助力,签约可能只是个时间问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