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智城 世界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7-04-28 10:51:00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特别奖作品《温州规划展示中心》组照 作者:朱吉权,网名:牧马人

      温州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建平)近日,由影赛评委选出的57幅(组)入选作品经过专家评选及调用底片阶段,并将底片交由后期专家审核鉴定等评审程序,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的获奖结果正式对外公布,由朱吉权创作的《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组照获本次大赛的特别奖,金奖作品则由管新民的《水乡鹿城》组照摘得。主办单位将择期举行颁奖仪式。 

金奖作品《水乡鹿城》组照,作者:管新民,网名:雪山飞舞

      由温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温州网、影像传媒网主办的“山水智城世界温州”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自2016年11月开赛以来,至2月底截稿时止,共收到参赛作品达2550幅(组)。

银奖作品《四季大罗山》组照,作者:陈辉 网名:木瓜

      此次比赛在评审环节,特别邀请了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金培林以及主办方的专家进行网络公开评审。之后,并将入选作品进行了公示,详见链接:温州城市建设摄影大赛入选作品揭晓今起公示

银奖作品《鸟瞰龙湾城建》组照 作者:江国荣 网名:江国荣

    附: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我们“we”App下载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