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微党课比赛5月3日启幕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温州网 2017-04-28 11:27:00
查看评论

这个比赛怎么比,点进来看

  温州网4月28日讯(记者 温婉) 微言微语显大义,“好声音”唱响新辉煌。温州网记者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2017年温州市党员微党课比赛即将鸣锣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和高校等8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参与队伍和人数创新高。

  比赛以团体方式报名,每队3名选手。预赛时间为5月3日至5月12日,决赛时间定为6月下旬。比赛内容以“强担当、重实干,再创温州新辉煌”为主题,参赛者需分别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章党纪、革命传统、道德品行、反腐倡廉等六个方面,结合市党代会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开展微党课宣讲,每位参赛者宣讲时间为6分钟,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赛程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举行,每支代表队选出3名选手参赛,并以3名选手的得分相加计算团体总分;代表队以抽签方式确定比赛时间和出场顺序,取团体总分高的晋级。个人赛由团体赛预赛每场筛选出的一名最佳选手参加,只设一场决赛,直接产生个人冠亚季军。

 

  5月3日下午即将迎来第一场微党课比赛,参赛方分别为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务局、瓯海区代表队、市贸处会、温州市邮政公司。届时,温州网将通过在场图文直播的方式播报比赛情况,敬请关注。【点击查看完整对阵表

  另外,你也可以扫一扫关注温州文化礼堂微信公众号(wzwhlt),给你支持的微党课团队加油助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